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权利的游戏》伊蒙学士扮演者去世“他的守望至死方休”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7 16:15: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相信看过美剧《权力的游戏》的观众应该都会记得他——守夜人伊蒙学士,他曾被秘密授予王位,但却自己放弃,择到长城成为一名为守夜人服务的学士。他睿智聪明,曾给予琼恩·雪诺和山姆威尔·塔利以很大的帮助。

《权利的游戏》伊蒙学士
《权利的游戏》伊蒙学士
 

  而据外媒报道,饰演伊蒙学士的英国著名演员皮特·沃恩(Peter Vaughan),于英国时间12月6日上午在家中亲人的陪伴下安详离世,享年93岁。皮特·沃恩去世的消息也得到其经纪人的确认:“皮特沃恩大约于今早10:30离世。他在平静中离开,身边有家人陪伴。”

《海上钢琴师》乐器店老爷爷


  皮特·沃恩曾出演多部影视剧作品,他是《权力的游戏》里的守夜人伊蒙大学士,也是《海上钢琴师》中乐器店的老爷爷,他出演的角色其中最广为人知的就是《权力的游戏》中的守夜人伊蒙学士。据悉皮特·沃恩出演《权力的游戏时》就已经88岁,而且已是一名盲人,从那时起一直坚持演到去年,其敬业精神让人敬佩。

  这一点其实和他饰演的伊蒙学士十分相像。伊蒙学士在小说开头就已经是一位一百岁的老人,他秃顶、起了皱纹、皱缩着身躯并且瞎了眼。虽然年事已高并且失明,但是他仍然非常睿智并且十分敏锐,他说话轻柔但是非常有建议性,他给与琼恩·雪诺和山姆威尔·塔利以很大的帮助让他们渡过难关。

  剧中的山姆威尔·塔利曾为故去的伊蒙学士写了悼词,前面以种种简短又深刻的话语叙述了伊蒙学士的一生,为减轻坦格利安家族的内斗而成为学士,放弃秘密授予的王位成为一名为守夜人服务的学士,他关键的一票决定了雪诺的未来,他的睿智、仁慈和高尚让许多人敬佩。“Now his watch has ended,他的守望至死方休,于斯结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