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势不可挡!防弹少年团-TWICE分别占据Gaon年结算榜专辑-音源一位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7 16:22: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韩国音乐产业协会根据1月1日至11月第四周累计统计数据发表了“2016年Gaon年结算预览”其中女团TWICE以及男团防弹少年团分别凭借专辑《CHEER UP》以及《WINGS》占据专辑综合排行榜一位,人气势不可挡。

防弹少年团
 

  据数据显示,TWICE和防弹少年团两个团体的人气一直以来都居高不下,两个团体无论是在专辑销量还是音源方面都获得了大众的支持,其中防弹少年团的专辑《WINGS》销量更是多达几十万张,除了在韩国本土大受欢迎之外,在海外各国也备受青睐,是音源王者,而TWICE也拥有着超高的人气,这一次发行的迷你三辑以12月6日为准,目前唱片的销量已经达到了15万张,成为了hanteo排行榜统计以来专辑销量最高的女子组合,不愧是韩国目前最受欢迎的女子组合。

  此外,防弹少年团还连续两周登顶美国Billboard Social50榜单,再次占据Social50的一位,除了这样让人骄傲的成绩之外,防弹少年团还占据了“世界专辑榜单”4位,连续8周TOP10榜上有名,即使打歌活动已结束成绩仍呈上升趋势,再次展现了其世界范围内的高人气。另外,在刚刚结束的2016MAMA颁奖典礼上,防弹少年团也获得了很多奖项,包括HotelsCombined最佳年度歌手奖、Best Dance Performance Male Group 奖等,人气和实力都是不容小觑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