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鬼怪》第3集预告 孔侑李栋旭超市互怼上演购物罗曼史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8 09:14: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016年的最后一个月,韩国tvN电视台推出的一部新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又刷爆了网友们的微博和朋友圈。该剧仅仅播出2集,两大男主孔侑和李栋旭就因为剧中搞笑又微妙的化学反应成为年末CP,又称死鬼CP,其热度不输现在热播的人鱼CP全智贤和李敏镐。

《鬼怪》孔侑李栋旭超市互怼
 

  8日上午,电视剧《鬼怪》方面公开了一张最新剧照,孔侑饰演的鬼怪和李栋旭饰演的阴间使者正在逛超市,但是两人之间流露出的不寻常气氛让人觉得搞笑又期待。照片中两个身高、颜值相当的男神在超市中四目相对,李栋旭握起了拳头咬着牙很生气的样子,孔侑则是目不转睛地盯着李栋旭。前两集中两人“同居”的各种小细节笑翻网友,现在连逛个超市也能展现出如此强的化学反应,也真是没谁了。

  孔侑和李栋旭在tvN电视台10周年特别企划电视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中分别饰演拥有不死之身的“鬼怪”金信和患有失忆症的阴间使者王余。在播出的前两集中两人阴差阳错展开了吵吵闹闹又十分愉快的“同居”生活,男男之间可爱的化学反应撑起了该剧一大部分看点。

  《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讲述了需要找到人类新娘来结束不朽生命的鬼怪金信与失去记忆的阴间使者王余以及“鬼怪的新娘” —— “命中注定要死”的少女池恩倬之间发生的奇幻浪漫故事。该剧由导演李应福(《dream high》《学校2013》《太阳的后裔》)执导,韩国著名编剧金恩淑(《秘密花园》《继承者们》《太阳的后裔》)执笔,是每周五、周六播出的金土剧,共16集,第3集将于明晚(9日)8时(韩国时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