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小宝将暂别综艺圈 2016年共参加了20档节目身体吃不消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8 09:27: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7日,宋小宝在参加《食在囧途》节目的发布会上表示2017年自己将会暂别综艺圈,因为参加了很多节目身体有吃不消,因此决定腾出一段时间来好好休息,为自己活一活。

宋小宝
 

  宋小宝表示2017年综艺节目这块就尽量不参加了,因为工作量很大,因此工作的高强压力就像高压线一样压着自己,工作的频率让自己有些吃不消,身体也在不断的透支,让自己觉得很疲累。原本自己的身体状况就不是很好,这回自己是真的要歇一歇了,先提前和观众们打个招呼,请个假腾出一段时间为自己活一活,先撤出来,2017年会淡一淡,电影这方面宋小宝表示自己还是会继续创作,但是综艺节目就尽量不参加了,宋小宝还表示做出这样的决定没有什么原因,就是想让自己再积蓄一些能量和力量,以更好的姿态再次站在大家面前。

  据悉,在2016年一年的时间里宋小宝共参加了20档综艺节目,包括《挑战者联盟》《喜剧总动员》《咱们穿越吧》等等,而且很多节目都是固定嘉宾,出演节目既要洞体力,还有动脑力想段子,让观众们开心大笑,因此身体透支很严重,据了解,宋小宝因为工作压力大还加重了腰伤,并且一遍打吊瓶一边工作,让人既心疼又担心,不过幸好宋小宝坚持了下来。 宋小宝暂别综艺圈的消息让很多观众们表示不舍,但是观众们表示等待着宋小宝以更好的样子归来,观众们也会一直等着这个带给我们无限欢乐的喜剧演员。

  相信宋小宝做出这个暂别综艺圈的决定也是下了很大的决心,毕竟他自己那么喜欢表演,而且能够带给观众们笑声是每一个喜剧演员所希望的,宋小宝是一个优秀的喜剧人,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带给了观众们很多笑声,而且其工作很认真很努力,曾经在《欢乐喜剧人》的舞台上为了效果而不慎从高处摔倒地上,被紧急送往医院,经医生诊断,宋小宝腰椎骨折,伤势十分严重。而宋小宝的人缘也很不错,很多和宋小宝合作过的人都表示宋小宝是一个很谦逊的人,很接地气,没有任何架子,是一个很好相处的人,希望宋小宝能够早日调整好状态,尽快回到大家的视线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