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蒋劲夫凭真男人气暴涨 入选月度十大热搜艺人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8 09:37: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蒋劲夫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某权威平台公布了一份娱乐人物11月榜,令人瞩目的是,90后硬汉小生蒋劲夫强势入围前十,位于第三位这样的显眼位置。据悉,蒋劲夫由于近期热播的节目《真正男子汉》,吸了很多粉,让很多网友看到了夫仔独立、负责、肯拼、有毅力的地方,对他的看法不再局限于会演戏、会打篮球,而是一个打靶5枪45环的神枪手,2分钟130个仰卧起坐的运动达人,受伤还一直照顾别人的暖心boy,训练和特种兵班长持平的体能王。

  此次高调入围也让不少粉丝大呼惊喜,称“夫仔终于红了,不枉多年期待”。

蒋劲夫坚持如一
蒋劲夫圈粉无数
蒋劲夫人气暴增进前十
蒋劲夫帅气写真
蒋劲夫性格独立
蒋劲夫制服诱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