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赛高!EXO最新日文单曲发行首日空降Oricon日榜亚军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8 10:12: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日,根据日本最大专辑统计平台Oricon发表的数据显示,韩国男团EXO发表的最新日文单曲《Coming Over》发行首日便登上了Oricon日榜的亚军,见证了EXO的超高人气和魅力。

EXO
 

  据悉,EXO在12月7日突袭回归发表了正规第二张日文单曲专辑《Coming Over》,发行首日便以9万1,260张的销量成绩摘得Oricon日榜亚军,这样的成绩着实令人骄傲,新专辑发行首日销量就将近10万张也再一次证明了EXO在韩国以外的国家和地区的人气以及市场号召力。人气天团不是说说而已。

  EXO虽然出道只有4年,但是他们的成长速度却是十分惊人的,仅仅用了4年的时间就已经登顶韩国歌谣界,这对于韩国偶像团体来说实属不易,而且EXO不仅在韩国有着高人气,在世界各地也都被熟知被认可,他们的歌曲专辑也都取得了十分优秀的成绩,在每一年的音源颁奖典礼上都会成为最大的赢家,人气和实力都是得到认可的。组合成员们也都十分努力团结,为了组合更加美好的未来而不断努力,即使形成很多很累也会不断的努力,这样的精神也让粉丝们感动。

  另外,EXO将会在12月中旬发表第三张冬日特别专辑,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