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小冉微博晒通告 新剧造型疑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8 10:31: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内地演员李小冉在微博晒出了一张满满的通告单,并配字称:“今天的通告,谁能帮我数数?”如今的她正在新剧的紧张拍摄中,这张通告正是当天的拍摄通告,满满一张纸,让人眼花缭乱。当天的工作是从早上七点钟开始,并拍摄了多个场次,内容之多令人咋舌,不少网友在看过这张通告单后留言:“园长真是有些忙啊。”

李小冉微博配图
 

  除了晒出一天的工作,李小冉还首次曝光了新剧中的造型。照片中的她表情认真,手持饮料正在研读剧本,一头简单利落的短发,身穿羽绒服,而在羽绒服内则是穿西装、打领带,这样的造型让人不禁对她在剧中的角色更加好奇。

  今年以来,李小冉的作品接二连三播出。从年初的《老婆大人是80后》,到年中的《姐妹兄弟》、《追击者》,再到年末的《麻雀》和《嘿,孩子》,堪称“屏霸”。如今新剧造型曝光,观众纷纷表示期待:“当过职场boss,做过白衣天使,还上过调音台当主播,不知道这一次李小冉又要挑战什么职业了呢?”

李小冉写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