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懵智出击!宋智孝将任JTBC电视台美容节目MC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8 10:43: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根据JTBC电视台方面工作人员表示演员宋智孝将担任JTBC最新美容节目MC,与观众们分享自己的美容心得。

宋智孝(资料图)
 

  据悉,JTBC最新美容节目定名为《宋智孝的Beauty View》,将由宋智孝担任节目MC,这档全新的美容节目与现有的美容节目有所不同,该节目之中将强调观众们的互动性,根据每位观众各自的肤质肤色来进行1:1的Beauty Show,宋智孝将会在节目中以MC的身份为观众们提供美容意见,让人期待。

  宋智孝因为出演了JTBC电视台出品的电视剧《老婆这周要出墙》而备受好评,演技得到了大众的认可,并且通过该剧与JTBC电视台结缘,因此决定担任JTBC电视台新美容节目的MC,此前在综艺《Running Man》中有着精彩表现的宋智孝这一次又会给大家带来哪些精彩的看点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另外,宋智孝主持的这一档全新的美容节目将会在2017年1月9日晚韩国时间9点20分进行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