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客串《心里的声音》与李光洙花絮合照笑容帅气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8 13:50: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韩国演员宋仲基确定客串出演KBS漫改情景喜剧《心里的声音》。在本月9日晚11时10分(韩国时间)播出的电视剧《心里的声音》第一集中,宋仲基将以知名网络漫画作家的身份登场,同时他也是李光洙饰演的赵石的好朋友,不少网友对此非常期待。

宋仲基与李光洙《心里的声音》拍摄花絮
 

  8日上午,电视剧《心里的声音》方面公开了客串出演的宋仲基和李光洙的拍摄花絮照。照片中,穿着白T恤格子衬衫的宋仲基一脸清爽的和李光洙站在一起,两人面对镜头比出剪刀手,同时露出明朗笑容。另一张照片中的两人也都看着某处露出笑容,光洙尤其是招牌“傻笑”,现场氛围和气融融。

  《心里的声音》是改编自韩国著名漫画家赵石同名作品的电视剧,由李光洙、郑素敏、金秉玉、金美京、金大明主演,此前曾在网络上播出了十集、每集10分钟的先行版,开播20天左右点击量突破了2000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心里的声音》人物角色


  宋仲基的客串可谓是该剧的一大亮点之一,在此前更新的先行版本中,也有多位明星客串登场,金世正、郑俊英、崔阳洛、姜均成、朴娜莱、金淑、全玄武、申东烨、赵石、金钟国、孔升妍等等,给该剧带来搞笑爆点十分欢乐。不过宋仲基的客串让人更加惊喜。他为了应援好友李光洙而出演,将在第一集和最后一集中以网络漫画家的身份登场。

  《心里的声音》制作方表示:“很感谢宋仲基在百忙之中爽快答应客串出演。作为演艺界众所周知的至亲好友,宋仲基和李光洙在非常愉快的氛围中默契配合,非常顺利的完成了拍摄。”公开的花絮视频中也可以看出两人亲切的交流和配合,宋仲基偶尔呆萌的状态也非常可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