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曾追堵过上百位明星 史上最强追星族“虹桥一姐”龚玉雯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8 14:46: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2月4日,袁成杰在上海机场遇到两个给他送机的“粉丝”,善良单纯的袁成杰跟两位“粉丝”一起吃了早饭,并发微博:“早上飞机飞北京,路遇两个小粉丝,一起吃了早餐”,微博中晒出了两位女生的照片。可这两个女生的照片一出,马上就有粉丝认出了他们,称这两位经常在上海机场蹲守明星,其中穿格子衣服的女生更是被称为“虹桥一姐”,不管见到哪位明星,她都会激动的追上去,有些遮挡很严或者不是很有名气的新人她都能认出来,并跑过去自称是粉丝。

 
 

  随后,各家粉丝纷纷在微博上爆料自家爱豆也被“虹桥一姐”追过,一时间关于龚玉雯无处不在的机场追星照流出,据不完全统计,龚玉雯追过的明星有五十位以上。龚玉雯的行为引来了众多网友的吐槽,有网友称“她追过的明星比我认识的明星都多”,还有人怀疑她是不是狗仔队的线人之类的。

  龚玉雯这种谁都追的行径引起了众多粉丝的不满,关于她的黑料也被大家爆料出来,有网友表示,龚玉雯追爱豆经常有一些过分的举动,不管明星允不允许都追着狂拍,还经常索要合照、签名,有时甚至坐在地上,更重要的是龚玉雯还被曝出骗粉丝钱。有网友爆料其是相当出名的饭圈骗子,韩饭圈日饭圈都骗,还倒卖明星签名,许多家粉丝都将她列入头号黑名单,98年出生的龚玉雯据说已经辍学天天驻扎在机场。


  虹桥一姐被扒皮后似乎未受影响,5日下午被曝在虹桥机场带领一批粉丝去追彭于晏和陈学冬。近日还接受媒体采访,回应了网友们的爆料,龚玉雯称,欠黄牛的钱已经还清,欠粉丝朋友的钱正在慢慢地还。同时,对于网友质疑她倒卖明星签名照一事,龚玉雯表示抗议,称家里有十几本签名本,但她从来不卖明星签名,因为这都是明星辛苦帮她签的。龚玉雯还透露,虽然自己辍学追星,但是家里人都支持她,不过她自己并不想成为网红或狗仔,只想安安静静当一枚博爱粉丝,并且,她现在已经认识到没有工作一直追星是不理智的行为。最后放一张网友们整理的龚玉雯追星合集,可见杨洋、吴亦凡、张艺兴、井柏然、周杰伦、刘昊然、林更新、赵丽颖、蒋欣、IU、马思纯等众多明星她都跟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