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这个男人有毒!《蓝色大海》李敏镐吃醋让人心动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9 08:42: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你见过一个在剧中因为吃醋而登上热搜的演员吗?《蓝色大海的传说》李敏镐就完美的诠释了什么是我吃起醋来自己都怕。

李敏镐全智贤
 

  电视剧《蓝色大海的传说》昨天播出的第8集,剧中当李敏镐饰演的许俊宰得知人鱼沈清有喜欢的人了的时候脸色立马变得紧张起来,夜里更是辗转反侧无法入睡,因为在乎因此太想知道沈清喜欢的那个男人是谁,于是便询问沈清现在是否和那个男人还有联系,那个男人长什么样,沈青表示现在还在联系,长得很漂亮,眼睛一闪一闪的,这个答案让俊宰更加懊恼,大声的对沈清表示那样的男人有什么好,一看就很狡猾,你要小心一点了,但是俊宰啊,那个男人就是你啊,观众们看到这里纷纷表示好搞笑,李敏镐吃起醋来真的连自己都怼,这个男人真的是有毒,一旦爱上就无法自拔。

  当看到沈清和曹政奭友情出演的正勋在一起的时候俊宰更是十分火大,表示自己会把沈清照顾好,不牢正勋费心了,还特别嘴硬的对沈青表示自己不会喜欢上她,让她不要误会。因为人鱼离开大海如果没有爱自己的人的照顾的话,那么就无法在陆地坚持两个月,沈清已经来这里一个月了,看到正勋离开之后她很伤心,因此她决定回到属于自己的地方去,她和俊宰约好在汉江边见面,并且对俊宰说我不想你知道我的一切之后伤害到你,因此我要离开回到我原本的地方去。俊宰这个时候明白了自己的真心,对沈青表示不要走,我现在已经有了爱你的想法,所以不要走。听到俊宰的告白之后沈清会做出什么选择呢,回到大海还是继续留下来,让观众们好奇。

剧照
 

  而马大荣也已经开始对俊宰下手了,他要置俊宰于死地,俊宰如何才能远离危险。与此同时,俊宰的朋友南斗也发现了沈清不同于常人的秘密,他太好奇了更加想知道沈清的真实身份了,随着调查他发现了更多的秘密,那么他会做出何种选择呢,是继续站在俊宰身边,还是为了利益黑化,在俊宰和沈清的周围到底埋藏着多少危险因素呢,引发了观众们的强烈关注。

  另外,《蓝色大海的传说》第8集收视率依旧维持在17.4%,是同时段水木剧的收视冠军,人气居高不下,该剧于每周三周四晚间9点播出(韩国时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