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lock B朴经SOLO回归!19日发表最新曲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9 09:18: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日据歌谣界相关人士表示男团Block B成员朴经将会在19日发表最新solo歌曲,回归歌谣界,引发关注。

朴经
朴经再发solo曲
 

  相关人员消息表示Block B朴经将会在12月19日零时发表新单曲,这是朴经时隔7个月之后再度solo出击,所属社也在不久之后确认了这一消息,表示朴经一直以来都在为粉丝们准备新的歌曲,这一次发表的新歌是送给粉丝们的礼物。

  此前朴经的自作曲《普通恋爱》和《自卑情结》受到了粉丝们的好评,歌曲中细腻的歌曲以及朴经磁性的声音让歌曲十分打动人心,因此这一次朴经在此发表solo歌曲也是让粉丝们无比期待的。

  朴经是Block B中人气很高的成员,因为通过了门萨的考试,智商156而被粉丝们称为是“门萨经”高智商真的让人羡慕,除此之外,朴经还拥有一副高辨识度的声音及优秀的作词实力,参与过Block B的专辑创作,展现了不一样的人格魅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