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沉香和浣碧在一起了!曹骏蓝盈莹公开恋情微博甜蜜示爱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9 09:49: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天了噜!浣碧和沉香在一起了,演员曹骏与蓝盈莹微博公开示爱了!祝福两人!

曹骏蓝盈莹
曹骏微博
蓝盈莹微博
 

  12月9日演员曹骏和蓝盈莹两人通过微博公开示爱,十分甜蜜。曹骏表示之所以之前没有承认是因为两人的爱情有一个试用期,如今6个月过去了自己更加珍视这份感情了,因为相处而彼此更加了解,称赞女友蓝盈莹就如同小太阳一般,能够点燃自己的内心,这也坚定了自己和女友在一起的决心,未来的路上,两人会一起同行;而蓝盈莹也表示两人人确实在一起了,不管不顾,没有万一,感谢曹骏出现在自己最好的年华里,因为曹骏的出现这一切都刚刚好。两人恋情公开之后,网友们也纷纷送上了祝福,并且表示两个人莫名的很有夫妻相。

  曹骏是童星出身的演员,陪伴很多人度过了美好的童年时光,主演过《九岁县太爷》、《真命小和尚》、《莲花童子哪吒》以及《宝莲灯》等剧,而蓝盈莹则因为出演《甄嬛传》中的浣碧而走红,两人一起合作拍摄了新剧,因此结缘并且相恋。10月份的时候,两人曾在微博用“守时先生”和“迟到小姐”进行互动,6月的时候更是一起游玩,目前来看两人已经交往大半年了,祝福两人。从两人晒出的照片来看两人跟在一起确实很开心,很幸福。恭喜沉香和浣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