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恭喜!沉香与浣碧认爱 曹骏蓝盈莹公开恋情好甜蜜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9 10:24: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恭喜!“浣碧”“沉香”认爱。12月9日,《宝莲灯》中“沉香”扮演者曹骏公开恋情,自曝与蓝盈莹相恋180天。

  曹骏微博原文:

  6月12日我们约定,让我们的爱情有个试用期,180天过去了,我们在生活和工作的点滴中更了解彼此,你就像我的“小太阳”一样,无论我在什么状态下,都能点燃我的内心,现在我更加坚定了想要跟你在一起的决心。亲爱的迟到小姐@蓝盈莹Lyric ,终于等到你,让我们在未来的路上,同路而行。你的,守时先生。

  随即蓝盈莹也公开表示:是的,我们在一起了。不管不顾,没有万一。

  第180天,我的守时先生@曹骏Neil ,谢谢你准时出现在我最好的年华里。

  曾经说过:“我,欠自己一个说走就走的旅行,一段偶有争吵看的到结果的爱情,一个让我不再孤独的爱人。”因为你,一切都刚刚好。It is the moment,right then.你的,迟到小姐。

  两人都贴出健身照,看起来超级阳光、有力量,合照笑的超开心。

  事实上,俩人恋情早有瞄头。早在10月份,二人纷纷贴出单人照,分别配文“Photo by 守时先生”“Photo by 迟到小姐”。

  如今终于公开,很多网友送上祝福。

  曹骏做为80、90后童年回忆,曾出演多部电视剧作品。1996年,在武术班8岁的曹骏被剧组选中,出演《真命小和尚之无字天书》中的小和尚,萌萌的样子惹观众喜爱。1999年主演神话电视连续剧《莲花童子哪吒》。2004年出演《宝莲灯》男一号沉香。

  2011年,还未毕业的蓝盈莹就被导演陈嘉上选中,出演电影《画壁》中海棠一角,进入娱乐圈。电视剧《甄嬛传》中扮演浣碧受到关注,被观众熟知。后出演多部电视剧。2013年,蓝盈莹担任女一号主演战争剧《猎杀》。

二人晒幸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