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宝英时隔三年出演新剧《咬耳朵》 女神回归引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9 10:40: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女神要回归了!李宝英确定出演SBS最新月火剧《咬耳朵》,时隔三年再度出演新剧。

李宝英(资料图)
 

  自从2014年结束电视剧《神的礼物-14天》之后,李宝英就暂停了演艺事业,因为怀孕而专心在家养胎,2015年生下女儿之后更是全身心的投入到照顾女儿的事情中,很少有作品拍摄,偶尔会拍个画报之类的,这让观众们十分想念李宝英。此前,有消息表示李宝英目前接到了很多影视剧的出演提案,但是还没有确定要出演哪一部。近日,经过慎重的考虑之后,李宝英方面确定加盟电视剧《咬耳朵》目前正在就细节事项进行协调中,女神时隔3年之后的回归让观众们十分期待。

  巧合的是电视剧《咬耳朵》是SBS电视台的预计在明年3月播出的月火剧,而此前李宝英的丈夫池晟也确定出演SBS电视台即将在1月播出的月火剧《被告人》,夫妻两人的新剧一前一后也是引发了人们的热议,更多观众们希望池晟和李宝英两人能够合作一部电视剧,不知道两人什么时候才能满足网友们的心愿。

  另外,电视剧《咬耳朵》目前还在选角之中,男主角还未确定,将会在明年初投入拍摄,预计3月进行首播,女神回归了,你准备好追剧了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