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JTBC《犯罪现场》第3季准备中 2017年上半年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9 11:34: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日据JTBC电视台方面表示综艺节目《犯罪现场》第三季目前已经开始着手准备了,正在组建制作团队,具体的播出事宜也正在商讨之中,不久之后将会与观众们见面。

《犯罪现场》
 

  据悉,新一季的《犯罪现场》将继续由尹贤俊PD执导,固定嘉宾不知道是否还是原本人马,粉丝们表示希望能够继续保留原班人马,原汁原味最好看,不过这些目前还未确定。

  《犯罪现场》韩国JTBC电视台推出的推理类综艺节目,是“韩国国内首个RPG推理游戏”。以特定空间中发生的神秘杀人事件为背景,玩法与英国图版游戏妙探寻凶(Cluedo)类似。出演人员既要摆脱凶手嫌疑,又要找出装做无辜的真正凶手,最后通过投票的方式检举真正的罪犯,检举成功的话投票给罪犯的成员获得赏金,否则赏金则全部由罪犯获得,节目播出之后大受欢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