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付辛博颖儿疑似公布恋情:爱一旦开始就从未想过结束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9 14:09: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9日湖北卫视综艺真人秀节目《如果爱》将播出大结局,节目中的几对CP也通过微博公开表达了自己的感受,其中付辛博和颖儿这一对CP的感慨让人最为好奇,两人之间的言语十分暧昧,表示“从未想过结束爱”疑似公开恋情的节奏。

颖儿付辛博
付辛博微博截图
颖儿微博截图
 

  付辛博与颖儿两人不止一次传出过恋爱绯闻,不过两人均未承认,如今两人一起参加了《如果爱》算是圆了CP粉们的梦想。12月9日《如果爱》将播出最后一期,节目中的几对CP嘉宾也通过微博相互告白,而付辛博和颖儿之间的告白疑似公开恋情的节奏,引发了网友们的围观。付辛博表示:“感谢如果爱@湖北卫视如果爱 让更多人重新认识我,也更了解她@颖儿Yinger ,爱一旦开始就从未想过结束。”而颖儿的话语也充满着暧昧的气息,颖儿写道:“感谢与你的相遇,感谢@湖北卫视如果爱 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希望能一直陪着你…”。

  看到两人之间的相互告白网友们忍不住猜测难道两人假戏真做真的在一起了,如今这是要公布恋情的节奏。不过,双方均为回应,吃瓜群众也只能继续等待消息了。

  付辛博和颖儿两人不止一次传出过恋爱绯闻,之前有媒体还拍到了两人在一起约会以及在酒店共度一夜的照片,曝光了两人之间的恋情,但是当时双方表示两人只是好友加合作的关系,虽然之前付辛博对颖儿表达过爱慕之情,但是颖儿拒绝了,称两人是很好的朋友,付辛博本人很照顾颖儿。不久之后又传出付辛博疑似脚踏两只船,与颖儿交往的同时还与一名模特交往,不过付辛博当时不没有做出任何回应,付辛博在事后表示,因为自己不红,因此觉得没有回应的必要。

  付辛博和颖儿两人在一起合作了很多次,彼此很熟悉,而且两人年龄相仿,有很多共同话题,从节目中可以看出来两个人真的对彼此很好,是真的感情流露,如果两个人真的在一起了,粉丝们也表示会真心祝福,希望两人能够幸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