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乐童音乐家12月上海开唱 清新唱述你我的青春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9 15:37:52   来源:搜狐   

乐童音乐家上海演唱会海报

  搜狐韩娱讯 2012年参加了SBS电视台《K-pop Star 2》,2013年夺得冠军并签约YG Entertainment公司,李灿赫和李秀贤这对兄妹闯进了大家的视线。他们不以劲歌热舞为主题,不以浮夸包装为噱头,仅用一把吉他、一声歌喉,就足以让你记住他们,他们是乐童音乐家。

  2013年4月,乐童音乐家为SBS电视剧《我恋爱的一切》演唱OST《I Love You》。可爱俏皮的曲风和歌词,一下子获得了不少乐迷的好评和喜爱。时隔一年,他们发表了出道专辑《PLAY》,主打曲《200%》一经发布,当天便占据了melon、Mnet、olleh、naver music等主要音源网站实时排行榜首位,可见其音源实力不俗。相对于众多以歌舞见长的华丽男团女团,乐童音乐家则以“一股清风”一般进入了眼花缭乱的音乐市场。哥哥李灿赫在词曲创作上都极具有天赋,对音乐有着独到的见解和看法,将生活融于音乐的做法让不少听众产生共鸣,也成为喜爱他们音乐的重要原因之一。妹妹李秀贤则有着一把清亮且富有力量的好嗓音,随着旋律一同流淌而出的歌喉征服了不少歌迷的耳朵,不管是低沉还是高亢都能完美消化,令人印象深刻。

  从乐童音乐家的音乐里,我们可以感受到一份“脱俗”之气。他们在歌曲中表达出了现在在流行音乐中少见的,以纯真少年少女视角来理解的世界,其中透露出来的单纯和灵气,用乐童音乐家特有的音乐阐述方式表达出来,令多个年龄段的听众都产生了共鸣,并喜爱上这股清新之音,也让韩流音乐界有了一种新的音乐文化。

  这股韩流音乐的清新之风不但在韩国国内得到广泛关注,在全世界其他地区也获得了不少热评。今年,乐童音乐家踏出韩国国门,首次演出城市定位台北,为不少热爱乐童音乐的歌迷带来了一场精彩的LIVE SHOW!12月22日,他们又将继续海外音乐之旅,来到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 THE MIXING ROOM,将为上海的粉丝献上绝赞的演出!

  乐童音乐家,他们是谱写青春之歌的小清新,他们是唱述青春之旅的实力小将,他们虽然年纪不大,但却有着巨大的音乐力量。乐童音乐家的音乐到底有多迷人?来听听现场你就知道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