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成宫宽贵发表隐退声明 称被朋友背叛感到很绝望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9 16:30: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本艺人成宫宽贵此前被媒体爆料疑似吸毒,随后成宫宽贵的事务所及其本人对消息进行了否认并且表示会采取法律手段维权。今日,成宫宽贵通过事务所发表声明表示将会从娱乐圈隐退。

成宫宽贵(资料图)
 

  12月9日,成宫宽贵通过事务所发表了引退的消息,这让很多人感到了惋惜。在此前《FRIDAY》杂志曾报道称成宫宽贵疑似吸毒,这给成宫宽贵带来了巨大的影响,但是随手事务所否认了吸毒的传闻,并且表示成宫宽贵已经在12月7日的时候接受了尿检检查,检查结果为阴性,证实了成宫宽贵没有吸毒的事实,并且表示将会采取法律首都进行维权。虽然证明了成宫宽贵清白,但是该事件依旧对成宫宽贵造成了严重的伤害,经过商量之后,成宫宽贵最终做出了隐退的决定。

  成宫宽贵表示自己被朋友背叛而落入陷阱,导致错误的信息一直被谣传,并且不断地扩散,这让自己感到十分的不安和绝望,对于自己的隐私被恶意暴露实在无法忍受,不能再忍耐在这样的环境里生活下去,因此决心隐退,对于那些关心自己的人以及演艺界和和自己相关的人感到抱歉,同时也希望能够得到支持自己的粉丝们的原谅。虽然成宫宽贵的事务所也与成宫宽贵进行了多次的对话,希望能够挽留,但是成宫宽贵本人的心意十分坚定,因此只能很遗憾的接受这个事实。

  成宫宽贵1982年出生,是日本著名影视演员,隶属于Top Coat事务所,2000年通过参演话剧《残存人类、爱之本质》而以演员的身份正式出道,此后相继主演了《溺水的鱼》、《极道鲜师》、《下弦之月》、《剽悍少年》以及《怪盗山猫》等作品,是人们所熟知的艺人,12月2日八怪杂志《FRIDAY》发表文章表示成宫宽贵疑似吸毒引发了热议,不过事务所进行了否认,并且采取法律时段维权,之后12月8日又发声明否认吸毒,并且晒出了尿检为阴性的结果,不过最终还是没能打消成宫宽贵想要隐退的想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