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vN将翻拍日本爱情电影《她爱上了我的谎》 预计明年3月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9 17:06: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相关消息表示tvN电视台确定将翻拍日本爱情电影《她爱上了我的谎》,并且以明年3月播出的月火剧进行准备中。

电影版《她爱上了我的谎》
 

  原版电影《她爱上了我的谎》由佐藤健和大原樱子主演,是一部小清新爱情电影,主要讲述的是25岁的音乐人小笠原秋和与他年龄相差巨大的女高中生小枝理子恋爱的故事,电影上映之后积累了不错的口碑,是一部美丽而有深度的电影。tvN方面表示将要翻拍电影的电视剧版本,这不是tvN第一次翻拍其他国家的电视剧,此前翻拍自美剧《傲骨贤妻》的《Good Wife》就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且tvN近几年来推出了很多佳作,因此这部电视剧也备受关注和期待。

  目前,剧版《她爱上了我的谎》演员角色还未进行选角,编剧和导演也暂时未定,不过已经确定了将会作为明年3月的月火剧进行播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