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西游记3》16日将继续在中国进行第二次拍摄 成员们的团队合作引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0 09:50: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tvN网络综艺《新西游记》第三季目前已经完成了第一次的拍摄任务,制作组方面表示将会在12月16日再次前往中国进行第二次拍摄。

新西游记
 

  届时固定成员姜虎东、李秀根、殷志源、安宰贤以及新加入的圭贤和宋旻浩等6人将会与节目组一起来到中国进行第二次的拍摄,此前节目已经在西安完成了第一次的拍摄内容,这一次再度来到中国,成员们将会展现怎样的团队合作也让人十分期待。

  《新西游记》是tvN电视台推出的网络综艺节目,每一期只有短短的十几分钟,节目组的初衷是为了让人们在繁忙的生活中能够看到一档让身心放松的又能在最短的时间内看完的综艺,因此推出了该档节目。节目播出之后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纷纷希望尽快播放。节目中除了成员们的精彩表现之外,还有很多唯美的景色画面,让人看后心情很舒畅,是一档有益于放松的轻松搞笑类节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