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结》新明星CP登场 孔明-郑惠成部分今日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0 10:07: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日,MBC综艺真人秀《我们结婚了》将会有新的明星CP登场,艺人孔明与郑惠成两人的全新搭档出演的部分将会在今天的节目中进行播放。

孔明-郑惠成
 

  据悉,孔明与郑惠成两人之间的第一次见面约在了滑雪场,冬日的滑雪场是十分浪漫的约会地点,两人的第一次见面将会在这样的场景下上演怎样的浪漫故事呢,让观众们十分期待,从剧组公开的剧照来看,初次见面的两人充满了让人心动的感觉,不知两人之间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呢?

  1994年出生的孔明与1991年出生的郑惠成两人是一对年上年下的CP,这样的组合在《我们结婚了》中并不少见,此前大受欢迎的“维尼夫妇”宋茜和尼坤也是年上年下CP,因此孔明和郑惠成的表现也备受关注,让人期待。

  另外,《我们结婚了》将于每周六下午17点播出,喜欢的观众们千万不要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