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好久不见!朴春更新ins问候粉丝们 素颜依旧美美哒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0 10:42: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日上午朴春更新自己的ins晒出了最新自拍与粉丝们进行互动,引发了粉丝们的热议。

朴春
 

  朴春在ins上写道:“Good morning”和大家问候早安,并且晒出了自己的最新自拍照,照片中朴春素颜出镜,衣着白色的衬衫,长发披肩,头戴王冠十分漂亮,剪刀手甚是可爱,让粉丝们一大早就能拥有无限的能量去面对一天的行程,这样暖心的举动让粉丝们表示感动,纷纷回复朴春表示:“姐姐早上好,新的一天要开心啊”、“姐姐加油,我们也会加油,等你”、“希望姐姐能够一直这样开心”等等。

  此前,朴春因为特殊原因而暂停了演艺事业,不久之前,YG娱乐正式宣布2NE1解散,并且与成员CL以及朴山达拉签订了solo合约,而朴春则没有签订专属合约,这也表示朴春以后可能不再是艺人,这样的结果让粉丝们觉得很遗憾,谁也没有想到当年红极一时的2NE1最终还是解散了,更加想不到2015年的MAMA成了团体的最后一次合体表演,这不免让人感到难过,她们都是青春里疯狂的记忆啊。

  虽然,目前关于演艺事业方面还没有任何消息,不过朴春总会通过个人网站发布一些自拍以及问候的话语让粉丝们能够随时了解自己的近况,这对粉丝们来说也是一种安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