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高银拔剑孔侑真的会死吗?《鬼怪》收视爆表仅次于《请回答1988》《signal》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1 09:43: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相信大家最近都被一部叫做》鬼怪的韩剧刷了屏,该剧不仅口碑爆棚,收视率也爆表。继第3集收视率12.471%引发全民观剧热潮后,10日晚播出的第4集收视率为11.373%,成为继《请回答1988》《signal》之后,tvN历年来所有电视剧收视率第3位。

 

  《鬼怪》tvN高收视率仅次于《请回答1988》和《signal》

  《鬼怪》是韩国tvN电视台自12月2日起首播的金土迷你剧,至今已更新4集,集集高收视。据韩国电视剧收视率调查公司数据显示,《鬼怪》第1集6.322%,实时收视率平均8.55%,最高12.08% ;第2集7.904%,实时收视率平均15.96%,最高18.59% ;第3集12.471%, 实时收视率平均18.29%,最高23.69%;第4集11.373%,平均实时收视率15.02%,最高收视率达到17.77%,这样的高收视仅次于《请回答1988》和《signal》。

  34集剧情高涨多个看点 拔掉剑的鬼怪孔侑真的会死吗?

 

  在本周播出的第3、4集中,《鬼怪》的剧情进行了多个高潮看点。“古有外星人拦车救明星,今有鬼怪举剑劈车救新娘”第3集最开始“死鬼CP”鬼怪孔侑和阴间使者李栋旭从坏人手里救出被绑架的金高银,金高银还吓得躲进了鬼怪怀里。

 

  金高银找到孔侑家里按门铃,让鬼怪和阴间使者变得胆小。见面后金高银说出了自己的请求,她不想让孔侑离开。最后终于说出了她所看见的鬼怪——胸口插着一把剑。印证了她是鬼怪新娘的事实。

 

  终于确定关系的两人一起去了“新婚旅行”,玩得非常开心,金高银还和孔侑约定,初雪的时候拔剑,她并不知道鬼怪拔了剑就会死的事情,而孔侑说好。

 

  第4集最后,终于到了初雪那天,金高银对孔侑说“大叔我要拔下来了啊”,孔侑说“无论发生任何事情都不是你的错”金高银说“大叔你会有变化吗,那我要拔下来了啊”。接下来的一周时间,观众们都沉浸在拔剑的悬念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