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健林:王思聪不愿意接班 不喜欢过我这样的生活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1 11:00: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王思聪,除了是中国第一首富王健林儿子的身份之外,还是娱乐圈纪检委,向来都是“年少轻狂,口无遮拦”,经常在微博上掀起一场场无硝烟的战争,很有个性。父亲坐拥上亿资产,个性的思聪主席却“不稀罕”,不愿意接班。

王思聪 王健林
 

  近日,2016(第十五届)中国企业领袖年会在北京举行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主席王健林出席并演讲。

  谈到接班问题时,王健林表示与王思聪沟通过,但他(王思聪)不愿意过我这样的生活,“不过这个问题还得考虑,交给职业经理人也许会更好。”王健林也曾经表示对于接班的问题,考虑的主要是看他是否感兴趣,这个是起决定性作用的。

  2015年与2016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王健林连续两年位居第一。“虎父无犬子”。据悉,王思聪100%控股的普思投资已经投出了5家上市公司,其中最成功的一笔投资,实现了近5倍的投资回报。投资行业包括电影特效公司、餐饮、新能源、电子商务及殡葬业等等。

  去掉“万达集团少东家”的头衔,王思聪似乎已经形成了独自的品牌。在外人看来比较张扬的王子聪,在父亲眼里是“比较靠谱,不会太过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