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恭喜!文熙俊与昭燏明年2月12日举行非公开婚礼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1 14:27: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2月1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人气偶像组合HOT出身的文熙俊(38岁)和女子组合Crayon Pop成员昭燏(25岁)将于2017年2 月12日下午在首尔某酒店举行非公开婚礼,目前主持、祝歌等还未确定。

文熙俊与昭燏(资料图)
 

  11月24日,文熙俊所属社方面公布了文熙俊将与女子组合Crayon Pop成员昭燏结婚的消息,表示“两人自两年前开始是在同一个领域的前后辈,之后于今年4月份开始正式交往,大概在明年2月份结婚。”之后文熙俊以亲笔信的形式宣布了自己结婚的消息,信中先是回忆了20周年演出,在19岁时与粉丝们的相遇,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之后传达了自己将要结婚的消息,表示感谢。

  文熙俊在1996年作为韩国人气组合H.O.T.的队长出道,2001年组合解散后开始独自发展,在solo歌手及节目主持人领域十分活跃,最近刚刚结束了自己的出道20周年演唱会。昭燏2012年作为女子组合Crayon Pop成员出道,发行单曲《Bar Bar Bar》,以“直列五汽缸舞”被韩国人熟知。

文熙俊节目中谈与昭燏的恋爱故事
 

  在近日的韩国《Singderella》节目中,文熙俊谈到了与昭燏的恋爱故事。他谈及自己初见昭燏就有好感,后来接触后想要一生相爱相伴。他说道“2013年歌谣节目第一次见到,,还以为是粉丝,看了舞台才知道是歌手,从那时起就吸引我的注意力了。”

  文熙俊还谈到了一个小细节,稍微有些胖的他说自己为了减肥很辛苦,昭燏说牛蒡茶对减肥有帮助,然后非常辛苦亲自煮了十瓶1.5升的茶,从那时自己就爱上她了,想要一生相爱相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