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谢贤否认女友Coco怀孕:没有的事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2 09:06: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80岁谢贤否认女友Coco怀孕:“没有的事。”

Coco
谢贤
 

  谢贤自年轻时便风流倜傥,如今已经80岁,依然风采不减。曾有过两段婚姻,第一段婚姻与甄珍维持三年后离婚收场,后追求狄波拉,婚后生下谢霆锋及谢婷婷。1995年,59岁的谢贤与狄波拉离婚。

  离婚后,谢贤便与Coco交往,两人相差49岁,成为史上最经典“忘年恋”范本之一。与Coco交往后,谢贤似乎返老回春,经常与女友携手逛街,情到深处不禁忘情热吻。过去曾透露自己保养得宜,在媒体面前自豪的称“绝对可以满足她。”

  近日,Coco怀孕消息一出立即引发热议,谢贤曾自曝在谢婷婷6岁时便做了结扎手术。

  目前,有媒体就Coco怀孕一事,向谢贤致电求证,遭到他否认,称“这样都有得写,有没有搞错,没有这件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