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鹿晗再获亚洲全能艺人 七天连揽三大奖收尾2016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2 09:31: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2月10日晚,鹿晗正装亮相某平台年度颁奖礼,并斩获“亚洲全能艺人”奖项,掀起当晚高潮。这也是鹿晗继2016年12月3日后,再度获得同名奖项。另外在这短短七天内,他还在由《中国新闻周刊》主办的“影响中国”2016年度人物荣誉盛典上,荣获“影响中国”2016年度演艺人物,成为现场唯一获此殊荣的演艺明星。

  鹿晗在上台领奖时谦虚发言,“我知道自己还有很多地方不足,这个奖会激励我继续努力,”“2016年的成绩我给自己打7分,希望明年各个领域的作品,都能比2016年有更大进步。”2016年底,正值“鹿晗愿望季”,鹿晗表示自己的愿望是“休息一下吧”,当主持人阿雅追问“你想去哪”,耿直boy回应道“我就在家待着”,引来笑声不断。

鹿晗
鹿晗获颁亚洲全能艺人
鹿晗上台领奖谦虚发言
鹿晗西装出席颁奖礼
鹿晗许下2017心愿
鹿晗再获亚洲全能艺人
鹿晗在台下礼貌鼓掌
鹿晗正装亮相年度颁奖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