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鹿晗愿望季话题一周涨5亿创新高 鹿晗许2017心愿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2 10:17: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016年鹿晗愿望季已持续两周,截止到今日,#鹿晗愿望季#话题阅读量已接近40亿,一周之内增长5亿,再创新高。在近日的某年度颁奖礼上,当主持人问到恰逢鹿晗愿望季,要不要许下心愿时,鹿晗表示自己的愿望就是“希望明年各个领域的作品,都能比2016年有更大进步。”

2015鹿晗愿望季主海报
2016鹿晗愿望季第二周主题海报
 

  从“鹿晗生日季”、“鹿晗运动季”延续下来的H5游戏“Lu’s Town鹿晗小镇”进行了全新的玩法升级。每周开启一座新的“梦境之城”,包括佳能、伊利味可滋、晨光文具等以愿望小游戏的方式入驻进来,许愿、抽奖两不误。第一周主题是“感恩”,以27岁作为时间节点,让网友们许下愿望;第二周主题是“机遇”,在“Lu’s Town鹿晗小镇”中,网友们可以“穿越”回他们的22岁,许下那时的愿望,在肯德基门店,还可以投递手写心愿。第三周主题“初见”现已正式开启,鹿晗工作室发布的海报做了“愿望校车”的特别设计,代表着追忆18岁校园时期的美好年华,征集网友们怦然心动的初恋故事。上海欢乐谷更是定制了梦幻灯区,南瓜鹿车、心花鹿放灯、旋转木马……来呼应愿望主题。

2016鹿晗愿望季第三周主题海报
2016鹿晗愿望季主海报

  2016年11月24日感恩节,鹿晗愿望季再度启动。在2015年末,鹿晗发起了鹿晗愿望季,希望能通过活动传达感恩、坚持和助人为乐的信念。随着愿望季的开启,不仅鹿晗粉丝们积极参与,连路人们也被吸引过来,纷纷在微博上许愿。#鹿晗愿望季#话题一经上线即突破20亿阅读量,它不仅打开了明星与品牌合作形式的新格局,也向大众及品牌展示了鹿晗强大的号召力,再次印证“鹿晗效应”名不虚传。

  近日,鹿晗出席某平台年度颁奖礼,并斩获“亚洲全能艺人”奖项,恰逢鹿晗愿望季,鹿晗也在现场许下自己的愿望“希望明年各个领域的作品,都能比2016年有更大进步。”

  据悉,在接下来的五周,将有更多的神秘品牌和媒体合作平台加入鹿晗愿望季,引爆愿望狂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