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IGBANG新曲今日公开,通过倒计时直播预先公开MV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2 11:14: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日上午10点,YG娱乐通过官方博客(http://www.yg-life.com)同时公开了新专辑倒计时海报和V APP倒计时直播海报。

  BIGBANG即将在今晚公开新专辑《MADE THE FULL ALBUM》,同时10点将通过V APP进行倒计时直播,并预计在节目中预先公开两支MV。特别是通过这次V APP直播,粉丝能近距离与成员进行交流,使粉丝对于新专辑的期待更加提升。

  BIGBANG新正规专辑《MADE THE FULL ALBUM》包含了双主打《FXXK IT》和《LAST DANCE》及新曲《GIRLFRIEND》外还有之前公开的《M.A.D.E》系列热门歌曲,共计11首歌曲。

  《FXXK IT》和《LAST DANCE》是两首中速HIPHOP节奏及慢节奏R&B的歌曲,展现了不一样的迷人魅力,通过公开的MV预告和D-DAY海报,让粉丝期待值不断提高。

  这次是BIGBANG时隔一年再次发表新歌也是时隔八年再次发表正规专辑,BIGBANG预计将在音乐节目及综艺节目有活跃表现,特别是在此前很难见到的完整体综艺出演。

  另外,BIGBANG 2017年1月7日、8日将在Gocheok Sky Dome举行《BIGBANG10 THE CONCERT : 0.TO.10 FINAL IN SEOUL》演唱会,与粉丝度过难忘的时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