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9年努力的认证!金钟民首登KBS演艺大赏候补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2 13:16:14   来源:搜狐   

金钟民

  搜狐韩娱讯 梦想也有成为现实的一天,过去9年间一直与《两天一夜》一起努力着的金钟民,成为了今年KBS演艺大赏的大赏候补。

  12日,KBS艺能局相关人士表示:“金钟民成为了今年的大赏候补,现在正在进行投票”。“对于与《两天一夜》一起克服了各种曲折的金钟民来说,大赏候补意义非常大,我们艺能局内部也都在为他加油,希望能有一个和他付出的努力相当的好结果”。

  从第一季到现在,无论是何种危机,或是各种荣耀的时刻,金钟民都不曾缺席。每周星期天都会带着他特有的明朗的笑容,与观众见面,在上周播出的《金钟民特辑》后,还受到了观众的更为热烈的应援。也有人表示金钟民完全有资格获得大赏,究竟观众、制作组、同僚们的期望能否实现呢。

  《两天一夜》的传说,金钟民是否能成为今年的大赏主人公,受到了大众的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