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心里的声音》加长版搜狐上线 宋仲基首集登场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2 13:29:19   来源:搜狐   

  原标题:《心里的声音》加长版搜狐上线 宋仲基首集登场

《心里的声音》宋仲基、李光洙超市偶遇

  搜狐娱乐讯 由李光洙、郑素敏、金秉玉、金美京、金大明等主演的喜剧《心里的声音》【观剧】在搜狐视频播出后反响热烈,这部被网友们称作“拯救所有不开心”的喜剧堪称段子集锦,每集都让人笑到停不下来。虽然该剧已接近尾声,但《心里的声音》加长版将于12月9日在搜狐上线,更加丰富的剧情内容将为观众献上更多笑料,而大家期待已久的宋仲基也会在加长版第一集出场。

  剧情拓展搞笑升级 时长增加看得过瘾

  《心里的声音》加长版将会于12月9日在搜狐视频同步播出,黄金会员每周五22:10更新两集,非会员每周一零点更两集,上线首周非会员更新一集。此前《心里的声音》因精彩搞笑的剧情让很多剧粉大呼“每集太短不够看”。针对大家的这一需求,《心里的声音》加长版不仅会相应地增加时长,还在此前已播出内容的基础上拓展了更多剧情,加入了很多新鲜元素,除了用幽默诙谐的方式展示赵石一家人的简单生活外还把视角对准了他们身边的其他领域,赵石和爱凤这对剧中的高人气“搞笑情侣”之间的互动也会有所增加,为剧迷们贡献更多奇葩笑点,让观众看得过瘾。

《心里的声音》李光洙剧照

  宋仲基出场羡煞李光洙 赵石爸跑兼职尴尬不断

  在首周非会员上线的第一集中,万众期待的“国民老公”宋仲基将会惊喜登场。剧中他的身份是一位网络漫画家,也是李光洙饰演的赵石的朋友,但与后者的郁郁不得志相反,宋仲基客串的角色已然事业有成,在业内备受推崇,这不禁让也渴望成为职业漫画家的赵石对他一阵“羡慕嫉妒恨”。而在此前曝光的花絮中,宋仲基和李光洙这对好朋友在拍戏现场配合默契,时不时地调侃彼此一番也让很多粉丝对加长版剧集更加期待。与此同时,赵石爸因为自己店铺生意不好而到处跑兼职,没想到每一份工作都做得乱七八糟,尴尬不断,将“糊涂老爸”的本色展现得淋漓尽致。究竟宋仲基在剧中的出现会对赵石产生怎样的影响?赵石爸的兼职之路又经历了怎样的非同寻常?更多精彩请在12月9日关注搜狐视频 《心里的声音》加长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