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鼻祖妖精组合S.E.S.真人秀节目 第六期今日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2 16:01:15   来源:搜狐   

S.E.S.预告图

  搜狐韩娱讯 《Remember, I'm Your S.E.S.》节目首次公开时隔14年后重组的传奇女子组合S.E.S.回归故事,今日(12日)可通过移动视频APP oksusu观看第6期的趣味故事。

  作为S.E.S. 出道20周年纪念项目‘REMEMBER’的一部分,此次真人秀节目在本月5日进行首播,至9日为止共播放5期。BADA,EUGENE,SHOO三位成员进行回忆旅行寻找90年代曾经活动过的地点与宿舍,与一些特别的人见面,节目不仅带来的快乐还带来了回忆与感动,得到各界的好评。

  今日6期内容公开曾经在90年成为所有女学生崇拜的偶像的S.E.S.在‘当时’是如何进行造型设计的背后故事。当时负责S.E.S.服装的造型师作为嘉宾将与三位成员一起分享当时的‘触角’刘海,露肚脐装的背后故事。本次真人秀节目将通过 移动视频APP oksusu至16日为止每日公开1期,共播放10期,剩下的精彩内容也不容错过。

  本月13日S.E.S.作为嘉宾录制了《柳熙烈的写生簿》节目,将首次公开演唱通过 ‘STATION’公开的《Love [story]》与2017年1月2日即将公开的特别专辑的新歌。预计‘REMEMBER’项目将受到粉丝们更热烈的关注。

  通过官网可查看更多S.E.S.的特别专辑的预告照片,突出传奇女子组合形象体的新造型再一次成为话题热点,使粉丝对专辑的期待值不断上升。

  S.E.S.为了纪念出道20周年,现进行‘REMEMBER’项目与粉丝们以多样化的方式进行交流,本月的30~31日将举行单独演唱会《Remember, the day》。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