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章子怡张静初李晖齐聚北京亮相时尚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3 08:38: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章子怡、张静初、王珞丹、景甜、李晖等明星名人受某国际奢侈品牌邀请出席了于北京举办的鉴赏酒会。

章子怡
 

  当晚,章子怡身穿白色斗篷外套内搭碎花长裙亮相,精致的妆容气色甚好,已为人母的她竟呈现出满满的少女感,看来幸福的家庭生活能够帮助女人永葆青春哦!

李晖亮相活动红毯
时尚策划人李晖
 

  李晖一身简约造型亮相。简洁的白色高领衫搭配直筒开叉皮裤,高挑好身材尽显,搭配的金色蕾丝吊带为整体造型加分不少。

张静初
 

  张静初则一席黑色连身裙现身,肤白貌美的她举手投足都透出一股优雅女人范儿。

王珞丹
 

  王珞丹身穿黑色西服套装,帅气十足。胸前的丝巾装饰中和了少许的硬朗,平添了一丝女人的精致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