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蒋劲夫赞燕十三打球帅 三代同堂搞晕网友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3 09:20: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在无锡目击90后硬汉小生蒋劲夫约好友打球,有何润东和俞灏明等人。粉丝惊叹夫仔“这谜一样的朋友圈”,明明好像没什么交集的艺人却总是能在一起玩耍。何润东还调侃“三代同堂打个球”,蒋劲夫转发时称“燕大侠卸了妆打球真帅,小弟上升为迷弟了”,俞灏明又转发称“夫仔,您那几下弹起暴扣的样子真帅,小弟上升为迷弟了”。这三代的辈分关系也是弄晕了不少网友,不明真相的吃瓜路人表示自己“看帅哥打球就好”。

蒋劲夫
 

  同时这也是蒋劲夫手臂伤好后重返球场,粉丝朋友纷纷关切的问道“夫仔手臂真的全好了嘛”,并叮嘱他注意安全。

蒋劲夫何润东俞灏明打球
蒋劲夫要变何润东迷弟
蒋劲夫与好友约球
蒋劲夫与何润东
网友偶遇蒋劲夫打球
俞灏明调侃夫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