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igbang携新专辑强势回归 演唱会前将为V.I.P提供特别粉丝福利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3 09:32: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凌晨,韩国超人气男团Bigbang携新专辑《MADE THE FULL ALBUM》正式回归,新专辑的双主打曲《FXXK IT》、《LAST DANCE》及收录歌曲《GRILFRIEND》正式公开,虽然是深夜上线,但三首歌曲上线一小时内便迅速抢占了各大音源网站的榜首。
 
 

  此次是Bigbang继2008年发行《Remeber》后时隔8年再次发行正规专辑,也是Bigbang出道10周年的纪念唱片,对Bigbang与歌迷来说都十分具有意义。此次发行的新专辑将囊括Bigbang从去年推出的“M.A.D.E”系列所有歌曲,并增加3首新歌。专辑推出双主打歌,第一首主打歌《FXXK IT》是G-dragon和YG王牌制作人Teddy共同打造的作品,TOP、G-dragon和Teddy参与作词,是一首充满Bigbang特有风格的中速Hip-Hop歌曲,可以从中感受到Bigbang固有的音乐色彩。另一首主打歌《Last Dance》与《FXXK IT》曲风截然不同,是一首R&B曲风的慢歌,由TOP、G-dragon和太阳作词,G-dragon和全镛埈作曲,MV画面以黑白色为主轴,以权志龙感性抒情的歌声开启序幕。新专辑收录的另外一首新歌《Girl Friend》则是G-dragon、Teddy和YG新锐制作人Choice37共同制作完成,上线后迅速引爆网络,并登上了微博热搜榜。

 

  Bigbang成员T.O.P将于明年2月入伍,因此Bigbang此次五人完整体专辑也显得十分珍贵。据悉,实体专辑将于23日发行。

  此外,BigBang将于明年1月7日、8日在首尔高尺巨蛋举行演唱会“BIGBANG10 THE CONCERT : 0.TO.10 FINAL IN SEOUL”,并于8日公演的当天上午通过特别粉丝活动展现特级粉丝福利。为韩国国内的V.I.P粉丝们准备“BIGBANG SPECIAL EVENT”,该活动将为粉丝们呈现一首歌曲的特别舞台,并提供与粉丝真诚交流的谈话时间,还将赠送粉丝们午餐套餐和特别的纪念品,令人期待。另外,“BIGBANG SPECIAL EVENT”将于19日下午8点通过AUCTION网站对韩国内的V.I.P粉丝俱乐部成员单独开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