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CP诞生!申敏儿李帝勋搭档主演《明天和你》首曝唯美海报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3 11:19: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TVN新剧《明天和你》海报公开,韩国演员申敏儿和李帝勋的首次合作。《明天和你》是韩国TVN电视台2017年的首部金土剧,将接档目前热播好评如潮的《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于2017年2月首播,100%事前制作。

申敏儿李帝勋彼此凝望
 

  在公开的海报中,申敏儿和李帝勋坐在地铁上深情地看着彼此,在窗外快速经过景色的衬托下,两人静静的画面犹如一幅画。海报流露出的温暖感觉和两人对视的唯美样子让人对该剧的期待感上升。

  《明天和你》讲述了拥有外貌、财力个人素质都非常完美的时间旅行者和妻子相遇后,两人之间发生的一系列故事。由《oh我的鬼神大人》刘在元导演执导、《我妻子的一切编剧》闵奎东编剧执笔,目前公开的演员有申敏儿、李帝勋、金叡园、蔡东贤、吴光禄。

  剧中李帝勋饰演时间旅行者,一个拥有高达千亿资产的房地产投资公司代表刘素俊,他可以通过地铁获得移动时间的超能力;申敏儿在剧中饰演时间旅行者刘素俊的妻子宋玛琳,她之前作为童星非常出名,但是现在只是一个无名的摄影师,与刘素俊相遇婚后发现了老公的神秘身份,从而陷入混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