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惊艳的古装白衣美男 鹿晗陈晓*霍建华胡歌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3 11:24: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鹿晗

鹿晗
 

  2017开播大剧《择天记》鹿晗的人物海报,一席飘逸白衣,仙鹤飞舞,仙气十足。

  陈晓

陈晓
 

  陈晓的古装造型一直毋庸置疑,《五鼠闹东京》中的表演可圈可点,白衣侠客的脱俗气质再加上这精致面庞帅爆了。

  *

*
 

  《青云志》里*的造型一直是网友备受肯定的一点,白衣衬托的气质十分清新干净。

  霍建华

霍建华
 

  长留上仙,白子画清高孤傲,法力高深,这身白衣将整个人形象的孤独冷漠塑造的十分到位。

  谢霆锋

谢霆锋
 

  天人之姿,潇洒出尘,翩翩风采如若谪仙的绝世美少年花无缺,高贵帅气。

  胡歌

胡歌
 

  古装偶像剧《天外飞仙》,胡歌的白衣朴素却单纯的迷人,傻傻的性格和小七凄美的爱情故事让人一起哭一起笑。

  吴奇隆

吴奇隆
 

  《新白发魔女传》身穿白色长袍的卓一航如梦幻中的白马王子,手握长剑,玉树临风,英雄形象跃然眼前。

  杨洋

杨洋
 

  《少年四大名捕》,外表温润如玉的少年,可实则内心不起波澜,对任何事,任何人都已绝了情,白衣的冰冷让刚好体现了角色的内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