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海镇新剧演绎最帅“囚犯” 高能剧情引人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3 11:30: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3日,JTBC电视剧《秘行要员(MAN X MAN)》公开了匈牙利的外景拍摄剧照。此次公开的剧照中曝光了神秘要员金蔎雨的反转形象,朴海镇身穿橙色狱服出现在监狱里的画面让人不仅对电视剧的故事情节产生了好奇。

朴海镇
 

  昨日,电视剧《秘行要员(MAN X MAN)》已经顺利完成匈牙利布达佩斯的外景拍摄,剧组全部人员结束了为期近三周的拍摄平安回国。制作方表示“由于很多戏份涉及到了大规模的爆破场面,演员和工作人员顺利的完成了这次外景的拍摄,感到非常的高兴。这次在匈牙利感受到了很好的拍摄气氛,回到韩国也会继续保持这种气氛,加快与观众见面的脚步”。

  据悉,由朴海镇主演的电视剧《秘行要员(MAN X MAN)》日前已经结束匈牙利的戏份,将返回韩国继续紧锣密鼓的拍摄。该剧由《太阳的后裔》编剧金元锡执笔,李昌民导演执导,将采取100%事前制作,预计2017年播出。

朴海镇《man x man》
朴海镇身穿狱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