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国杀·幻》定妆照曝光 靳芊芊高冷帅气演绎英雄梦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3 12:24: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电影《三国杀·幻》曝光了几大主演剧照。这部由监制方平和新锐导演吕柯憬,出品人于宇昂联手打造,由郑伊健、贾青、于荣光、谢天华、林晓峰、靳芊芊等一众实力演员主演的英雄奇幻题材电影,此次定妆照曝光之后,不免对其增添了几分期待。

靳芊芊《三国杀·幻》
 

  该片作为北影实力小花靳芊芊的荧幕首秀,其饰演的黄薇,一身黑皮衣干练利落,目光冷峻神色凝重。同其他角色一样,无法判断来自“主、忠、反、内”中的哪个阵营,无疑为电影增添了几分神秘的色彩。

  《三国杀·幻》不论从制作班底还是演员阵容来看都颇具实力,这对于刚毕业于北影的靳芊芊来说是个不错的机遇,同样也是个不小的挑战。作为“三国杀”桌游高手的她,对片中人物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此次演绎也是她对自己固有形象的一大突破。

  据悉,《三国杀·幻》是一部集武打、阴谋、阳谋、悬疑、爱情为一体的电影,众主创、主演十分敬业,在拍摄过程克服了重重困难,只为给观众带来一个不一样的视觉呈现。一直以甜美形象示人的靳芊芊,如今变身冷峻美人, 反差之大引人期待。她究竟是“主公”还是“忠臣”,是“反贼”还是“内奸”?她与其他角色有着怎样的爱恨情仇,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她将如何演绎自己的英雄梦,这场危机四伏的宿命争斗又将以怎样的结局收场?待电影上映时方可知晓,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