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童星演员李贞后抗癌失败 本月离世年仅32岁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3 16:04:58   来源:搜狐   

  原标题:童星演员李贞后抗癌失败 本月离世年仅32岁

童星出身演员李贞后曾出演《张禧傧》

  搜狐娱乐讯 12月13日,有媒体报道称,童星出身的演员李贞后(音译)于本月因癌症去世,年仅32岁,已于12日在亲友陪同下出殡。

  李贞后毕业於中央大学话剧系,1989年出演 MBC TV 电视剧《女人靠什么生活》出道,饰演女主角金喜爱的女儿。 之后出演了1991年的迷你系列剧《临近的溪谷》,并以《Asphalt我的故乡》摘得 KBS TV 演技大赏童星奖。 之后还出演了 SBS TV 的《张禧嫔》、KBS TV 的《西宫》和《太祖王建》等古装剧。

  3年前,李贞后结婚息影,期间罹患癌症并接受治疗,最终年纪轻轻辞世,令人惋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