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细数娱乐圈才貌兼备的女星 刘诗诗宋茜金晨张怡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4 08:08: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当今娱乐圈里,除了中戏、北影、上戏三大输送演员的学校,北京舞蹈学院出来的明星也迅速增长,成为第四大亮点学校。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的,大家都熟知的女艺人有章子怡,王丽坤,孙莉等等,不止颜值高,演戏不在话下,而且舞蹈功底也是相当扎实,可谓是才貌兼备。今天就让我们看一下,娱乐圈还有哪些才貌兼备的女星吧!

  刘诗诗

刘诗诗
 

  刘诗诗2010年因仙侠剧《仙剑奇侠传三》受到关注,2011年因在宫廷剧《步步惊心》中饰演马尔泰·若曦而赢得颇高人气。提起刘诗诗,大家对她性格最大的印象就是温婉知性,因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专业,刘诗诗自身的气质也是无人能敌,“天鹅颈”也是成为粉丝津津乐道的话题之一。

  宋茜

宋茜
 

  2007年,宋茜被韩国SM娱乐公司相中签约成为练习生。2009年9月,作为f(x)组合队长出道。能唱会跳的宋茜回国发展之后参演了多部电视剧电影,今年与冯绍峰合作,主演由郭敬明小说改编的古装玄幻电视剧《幻城》,饰演女主角梨落。《幻城》也成为了今年最具争议的电视剧之一。

  金晨

金晨
 

  1990年出生的金晨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民族舞专业,2014年参演古装传奇剧《女医·明妃传》和古装武侠剧《秦时明月》被观众所熟知。而前段时间与张天爱的“抢角风波”也是把她推上了封口浪尖。抛开这件事不论,金晨的演技在90后中还是值得被认可的,而她因学舞蹈专业,也是自带了优雅的气质。

  张怡

张怡
 

  95后新生代小花张怡现就读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多才多艺,能歌善舞的她凭借过硬的专业素养在学校出演了多部音乐剧中的重要角色,被评为“北舞校花”。拍摄的超级网剧《防水逆联盟》和主演的电影《摆渡》都广受好评。凭借鬼马精灵的性格,元气少女的气质,让她在一众小花中脱颖而出。近日,张怡拍摄的院线电影《在1996的终点等你》即将杀青,期待她在剧中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