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unning Man》即将迎来第二季 成员金钟国-宋智孝确定下车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4 08:37: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4日据韩国媒体报道,SBS热门综艺节目《Running Man》本季即将终映,并且将会在2017年1月迎来第二季,而节目中原本的固定成员金钟国和宋智孝也确定从节目中下车,搞笑艺人姜虎东将作为新成员加入。

Running Man
 
姜虎东
宋智孝 金钟国
 

  据悉,《Running Man》本季将会在年末终映,2017年1月开展第二季,继成员Gary下车之后,成员金钟国和宋智孝也确定从节目中下车,相关消息表示金钟国和宋智孝两人通过与摄制组商议之后决定从节目中下车,而姜虎东将作为新成员加入,与原成员刘在石、HAHA、李光洙以及池石镇等展开配合,进行新一季的节目内容。而有关于新一季的节目形式的变革,摄制组表示很苦恼,还没有想好到底应该采用何种形式。

  而针对金钟国和宋智孝两人从节目中下车,金钟国的所属社确定了该消息表示:“金钟国确定从节目中下车,并且将会在下周19日进行最后一期节目的录制,之后将会集中于SOLO活动和组合Turbo的音乐活动”宋智孝的所属社也表示智孝下车的消息是真实的,以后会集中于演员活动。让人感到不舍。同时,对于新成员姜虎东的加入,观众们也表示很期待,毕竟曾经刘在石和姜虎东可是韩国非常出名的搞笑艺人,两人一起合作已经是很多年之前的事情了,这一次再度重聚又唤起了无数人的记忆,希望节目组能够好好改善,同时期待着新的一季能够给观众们带来更多的欢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