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准将担任KBS 2TV新周末剧《爸爸很奇怪》男主角 有望与郑素敏搭档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4 14:41: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准目前已经确定加盟KBS2TV周末剧《爸爸很奇怪》将会在剧中出演男主人公,有望与演员郑素敏搭档。

李准(资料图)
 

  据悉,李准方面接到出演邀请之后经过慎重考虑决定出演《爸爸很奇怪》,这是李准继电视剧《拖行李箱的女人》之后时隔3个月的时间重返电视荧幕,同时也是李准首次出演周末剧,进行新的挑战,让人很期待。

  除了李准之外,目前演员金英哲-金海淑以及郑素敏也都在讨论之中,特别是演员郑素敏通过电视剧《心里的声音》中精彩的表现大获好评,如果郑素敏确定出演将担任女主角,她将与李准搭档出演精彩的剧集,让人期待。

  该剧主要讲述的是35年间一直隐藏自己身份生活着的父亲和即将结婚的子女们之间的故事,将接档目前正在热播的《月桂树西装店的绅士们》于明年2月进行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