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成长的烦恼》“老爸”心脏病去世 享年69岁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4 15:48: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据国外媒体TMZ报道,电视偶像、在经典美剧《成长的烦恼》中饰演“完美老爸”杰森的演员艾伦·锡克(Alan Thicke)去世了,享年69岁。据悉艾伦去世的原因是他在和自己19岁的儿子打冰球时心脏病突发,之后被紧急送到医院但抢救无效不幸逝世。


《成长的烦恼》老爸饰演者艾伦·锡克去世
 

  媒体报道称,艾伦定期会和儿子一起在Burbank的一个溜冰场玩冰球。今天上午11点左右他和儿子卡特在冰面上时感到胸痛,之后开始感到恶心呕吐。11点30分左右救护车把他送到了医院。但是最终艾伦抢救无效不幸去世了。留下了他的3个儿子罗宾、布伦南和卡特,以及妻子丹妮娅。

《成长的烦恼》西佛一家
 

  艾伦1947年出生于安大略,是加拿大演员和电台节目主持人。他最著名的作品就是在80年代的经典情景剧《成长的烦恼》中饰演精神病医生的父亲杰森·罗兰·西佛,他在其中的精彩演绎让数以百万计的中国观众认识了艾伦——这个孩子们心中的完美老爸。

小李子在其中饰演卢克
 

  艾伦·锡克的离开也让人回忆起《成长的烦恼》,真的是让人感受到美好亲情的一部家庭剧。有人说,这部从1990年一直播到1994年的剧,西佛一家就像邻居真实存在过一样。艾伦·锡克饰演的心理医生父亲杰森,对待孩子们用启发式的教育,和孩子们做朋友,还有身为记者的母亲麦琪,三个孩子迈克、卡萝尔和本,他们一家人乐观豁达的性格、有趣的生活故事让许多观众着迷,其中小李子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还在剧中饰演养子卢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