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冬兵”和“小丑女”演夫妻!塞巴斯蒂安加盟罗比新片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4 16:28: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冬兵”和“小丑女”哈莉•奎茵要演夫妻了!14日据外媒报道,塞巴斯蒂安·斯坦有望加盟由玛格特·罗比主演的体育传记新片《我,托尼亚(I, Tonya)》,在其中饰演罗比的丈夫。消息一出,不少网友纷纷期待冬兵和小丑女两人的合作。

“冬兵”塞巴斯蒂安·斯坦和“小丑女”玛格特·罗比
 

  电影《我,托尼亚》是关于在1994年奥林匹克运动会上震惊世界的花滑届丑闻,当时花滑选手托尼亚·哈丁Tonya Harding雇人将自己的主要竞争对手“冰上女王”南希·克里根Nancy Kerrigan的腿给打断了。玛格特·罗比在片中饰演女主角托尼亚•哈丁,塞巴斯蒂安·斯坦将饰演托尼亚•哈丁的丈夫杰夫•吉罗利Jeff Gillooly,他在妻子的指示下,和另外两名男子一起打断了托尼亚竞争对手的腿。据悉虽然最后两位选手都进入了奥林匹克运动会,但是之后杰夫经历了牢狱之灾,哈丁的职业生涯也宣布结束了。

  塞巴斯蒂安·斯坦现在以漫威电影宇宙中的“冬兵”巴奇·巴恩斯一角受到观众喜爱,他在其中饰演美国队长的跟班和助手,虽然有时在好坏之间来回转换,但是他终究还是复仇者联盟中的一员。他此前也在2007年的美剧《绯闻女孩》中偶尔刷脸亮相,还有《火星救援》中的克里斯·贝克一角。玛格特·罗比也是一位高颜值的演技派演员,她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在《华尔街之狼》中的精彩表现让人印象深刻,今年上映的《X特遣队》(《自杀小队》)中她对角色“小丑女”哈莉奎因的精准把握更是赢得超好口碑。所以新角色新电影更让人期待。

  据悉该电影将由玛格特·罗比自己的公司司Luckychap制作,并由《绝命救援》的导演克雷格·吉勒斯佩Craig Gillespie执导,预计2018年上映,非常期待“冬兵”塞包和“小丑女”罗比的合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