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太可怕!《变5》擎天柱《速8》范迪塞尔相继“黑化”?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4 17:06: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4日上午,电影《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曝出了一张让人惊讶的海报,作为汽车人领袖,是灵魂人物的擎天柱“黑化”了?海报中在气势磅礴的大海背景下,手拿刀剑的擎天柱侧身而立,眼睛处露出和以往不同的紫色光芒,脚边露出大黄蜂的“尸体”,海报上还写着Rethink your heroes。

《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海报
 

  这不禁让人想起了早前公开的首支中字预告片,视频中擎天柱和大黄蜂打起来了,虽然看着很过瘾,但也让人疑惑又担心,擎天柱真的黑化了吗?

  看到海报的不少网友议论纷纷,“应该只是障眼法吧?不可能真黑”“应该有了更强大的反派,擎天柱是打入敌人内部”,也有不少人调侃道“擎天柱只是改装了疝气大灯~”“难不成最后发现擎天柱窜到漫威,后台是hydra不成?”。

  无独有偶,近日多部好莱坞大片纷纷曝出预告,继《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擎天柱有黑化迹象之后,《速度与激情8》中的“唐老大”范·迪塞尔也要加入敌人怀抱了。

《速度与激情8》海报
 

  在日前公开的《速度与激情8》最新剧照和预告片中,唐老大范·迪塞尔和道恩·强森饰演的霍布斯、杰森•斯坦森的戴克·肖、米歇尔•罗德里格兹饰演的莱蒂等《速度与激情》系列原班人马悉数回归。其中,众人开启了雪地大追击,原本是警察的霍布斯加入了飙车家族,还和大反派肖上演了越狱追击;但是唐老大却被女王查理兹·塞隆强势策反了,两人联手制造高科技恐怖主义,再加上海报中的“家庭分崩离析”字样真是让人无比疑惑。

  电影《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将于2017年6月23日北美上映,《速度与激情8》将于2017年4月14日上映,擎天柱和唐老大真的要黑化了吗?情况到底怎么样,明年看起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