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搜狐《心里的声音》播放量破亿 加长版欢笑升级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5 13:06:58   来源:搜狐   

  原标题:搜狐《心里的声音》播放量破亿 加长版欢笑升级

搜狐《心里的声音》播放量破亿

  搜狐娱乐讯 由赵石的经典漫画改编,李光洙、郑素敏、金秉玉、金美京、金大明等主演,宋仲基、金钟国等众多明星客串出演的爆笑喜剧《心里的声音》【观剧】在搜狐视频上线播出后迅速晋升为爆款,目前该剧在搜狐的播放量已突破一亿,用“有数据有真相”的事实再次展现了其受欢迎程度。虽然抢先版《心里的声音》已完结,但最新上线的《心里的声音》加长版再次给力地为观众们奉上了更多欢笑。

  《心里的声音》主要讲述的是小人物赵石一家以及他们周围人每天经历的生活琐事。

  欢乐剧集赚足人气 热门桥段频上热搜

  没有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没有跌宕起伏的逆天剧情、甚至没有耀眼的主角光环,《心里的声音》主要讲述的是小人物赵石一家以及他们周围人每天经历的生活琐事。李光洙扮演的赵石和郑素敏扮演的爱凤也没有奉行一贯影视剧中男女主角只负责谈恋爱的套路,欢喜冤家般的两人从学生时代的“初恋”到成年后的偶遇再到最后的在一起,每个阶段的剧情发展都充斥着笑料。正是这样平淡中不乏温馨,同时伴随着永远猜不到结局的反转让一众网友欲罢不能,为该剧赢得了大批的强势安利:“一家人发誓要讲英文”、“帮朋友签个到”以及李光洙本人先后轮番霸占微博热搜,而剧中的“经典综艺大集合”、“吐槽爱情剧套路”等桥段也在社交媒体上被津津乐道。可以说,《心里的声音》能够迅速取得播放量破亿的佳绩,其自身经得起检验的质量以及播出平台搜狐视频的庞大受众基础是关键所在。

李光洙“贱笑”属性升级

  加长版剧情看点多 李光洙“贱笑”属性升级

  此前,《心里的声音》抢先版更新完毕让剧迷大呼不舍,紧接着上线的加长版《心里的声音》无疑给这些满怀期待的剧迷带来了又一轮惊喜:《心里的声音》加长版对剧情进行了进一步扩充,尤其是在抢先版结尾最终牵手的赵石和爱凤将会在加长版的剧情中开启他们“发糖搞笑两不误”的恋爱征程;其次,与网络版重点围绕赵石家庭的角度相比,加长版在规模上更加庞大,新加入了很多其他领域的元素,一向吊儿郎当的赵氏父子还摇身一变成了“帮派”里的“头目”和“卧底”,画风转变之快让人猝不及防;除此之外,《心里的声音》加长版还沿袭了此前抢先版中的豪华明星客串阵容,第一集中宋仲基的出场就让迷妹们赚够了满足感。作为男主的李光洙也将继续升级角色本身的萌贱属性,把搞笑进行到新高度。

  《心里的声音》加长版已于12月9日起在搜狐视频同步播出,黄金会员每周五22:10更新两集,非会员次周一零点更两集,上线首周非会员更新一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