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冬季抒情歌即将来袭 《For Life》献给冬季感性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5 13:07:52   来源:搜狐   

EXO 2016冬季特别专辑《For Life》预告图

  搜狐韩娱讯 独一无二EXO将凭借浪漫抒情歌《For Life》吸引歌坛。

  2016冬季特别专辑主打曲《For Life》是一首甜美的钢琴旋律与优美的弦乐演奏和谐相融的pop抒情歌曲,歌词蕴含了一生中只会向往着一个人的内容,使人联想到浪漫的电影中的场面,预计引起话题。

  尤其,该歌曲是作曲家Kenzie和Matthew Tishler共同制作,去年他们是通过受到众多喜爱的冬季特别专辑主打曲《Sing For You》展现了最佳合作,因此,此次EXO的冬季抒情歌曲将再次吸引全球音乐粉丝。

  将于18日晚上11点通过各种音乐网站公开的此次专辑中,收录了R&B抒情歌,混合说唱,快节奏流行R&B等多彩音乐,将能够确认EXO的更加深切的冬季感性,因而预计受到高度关注。

  加上,今日,EXO通过官方网站公开了以冬季氛围全新变身的面貌,该预告图吸引了视线,并且增加了对此次冬季专辑的期待。

  另外,EXO的2016冬季特别专辑《For Life》将于19日上、下线发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