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佳音色”申容财X露娜 合唱曲《是你》即将揭晓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5 13:09:30   来源:搜狐   

申容财

Luna

  45th 'STATION' 容财X露娜 合唱曲《是你(It’s You)》Cover Image

  搜狐韩娱讯 今日(15日),最佳音色的申容财和露娜的合唱曲《是你(It’s You)》即将揭晓。

  数码单曲公开频道‘STATION’的新歌《是你(It’s You)》将于今晚11点通过各种音乐网站公开,MV也会同时公开,预计将引人瞩目。

  尤其男性R&B二人组4MEN的申容财和独一无二的f(x)露娜的合唱曲《是你(It’s You)》的MV由3D动画片制作,按照下雪天恋人互相表达的爱情的歌词,MV通过温暖动画片表现了爱情故事,将吸引全球粉丝的耳目。

  尤其,《是你(It’s You)》,申容财和露娜的魅力嗓音完美和谐,印象深刻,他们作为以优秀歌唱实力及表现力受到观众认可的歌手,预告了在此次冬天热门歌曲的诞生。

  加上,14日通过‘STATION’的官方SNS公开了《是你(It’s You)》的音源的精彩片部分和MV预告视频,增加了对此次合作的期待。

  另外, 即将公开第45首音源的‘STATION’,通过不同的艺人、制作人、作曲家的合作,品牌对品牌的合作展现了风格多彩的音乐,在受大家的喜爱。

新闻表情